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23 19:34:24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723日,内乡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旨在学习贯彻全省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出席会议。

2

  会议由李霞主持。

3

  田云章就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指出,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和各有关职能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紧盯高标准高质量,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研究部署,善于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基础,为内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李霞强调,乡镇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当前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政策落实、科学统筹推进,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4

  会上还宣读了《内乡县乡镇机构改革方案》。

  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委编委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