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25 13:14: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_副本

  7月2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胡云丛带队到我县就当前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灌涨镇、湍东镇、赵店乡综合服务中心,赵店乡岗堤村、聂岗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查询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硬件设施、网络搭建、事项纳入及人员配置情况和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网络建设及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开展情况。胡云从还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工作开展情况及群众反响。

3_副本

  座谈会上,陈永成汇报了内乡近期“四级四通”事项录入、“三集中三到位”、“一窗”分类受理、政务服务基层延伸、“五减一优”等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胡云丛对我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胡云丛要求,一是充分整合各种资源,迅速完善和提升乡镇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功能;二是加强对乡镇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的指导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并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群众通过线上办理各种政务服务事项,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