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医疗保障局:遏制医疗不合理逐利,让监管制度“长牙带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25 13:14: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为管好医保“钱袋子”,7月24日上午,内乡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疗保障基金风险防控专题会。

会上传达了《南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险总额预付暂行办法》,下发了《2019年上半年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报告》,并对上半年总额预付超标医院下发了医保控费告知书。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王慧珍强调,要认清基金支出严峻形势,正视问题、强化监管,各定点医院要加强费用控制,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维护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持续巩固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建立“带电”“长牙”的常态化监管制度,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