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26 15:3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726日上午,桃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村副主任、扶贫专干、环保专干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作主题报告。他简要回顾总结了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改善及改厕、信访稳定等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他从全面完成减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效、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及改厕、合力攻坚做好污染防治、“三个强化”持续推进信访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镇下半年工作明确了目标。

  党委书记冯延华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桃溪实际,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要点求:一是思想认真提升到位;二是责任压力传导到位;三是任务措施明确到位;四是督导检查跟进到位。以此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