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督导我县农村坑塘整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2 18:01: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近日,县长杨曙光带队调研督导我县农村坑塘整治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参加调研。

2

杨曙光一行深入赵店乡范营村,实地查看塘堰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生态景观提升、环境美化和安全防护等工程进度,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污水治理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

3

杨曙光强调,各乡镇及水利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农村坑塘治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大生态绿化整治,完善垃圾淤积物清理要按照治理要求配套相关设施,种植浮叶植物,建立坑塘湿地,设置安全警示牌、塘长制标志牌要做到科学整治,从源头进行治理,疏堵结合、一坑一策,进一步提升水体透明度,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构建“来水能引、降雨能蓄、沥水能排、旱涝能调”的农村水网格局,打造“水清岸绿、环境优美、生态良好、人水和谐”的农村田园水文景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坑塘整治工作。(郭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