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南阳黑猪饲养管理系列 技术规程》审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2 15:55: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扩大南阳黑猪养殖规模,提升养殖水平,实行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的黑猪养殖,由内乡县畜牧局、内乡县市场监管局检验测试中心提出并起草了《南阳黑猪母猪的饲养管理技术规程》、《南阳黑猪防疫技术规程》、《南阳黑猪饲料调制技术规范》等南阳黑猪饲养管理系列技术规程。8月1日,由市场监管局标准化主管部门牵头召开了该系列技术规程审查会。

  审查会邀请了畜牧方面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和多年实践经验的专家以及牧原公司代表参加。会上,参加审查的专家各抒己见,认真审阅了标准草案,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对本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当之处进行了斟酌和商讨,对标准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审查会后,标准起草人员将根据审查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南阳黑猪系列技术规程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力争使标准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指导性、可操作性。(滕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