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八一建军节活动丰富多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2 16:13: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鼓励宝管局系统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作风,感谢他们在部队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流血流汗,回地方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保护区事业的发展奉献自我,宝管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43cb9a31d60227fc7d8d197b05885be

  组织系统内退役军人进行健康体检并进行健康答疑。为全面掌握宝管局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宝管局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组织系统内26名退役军人在内乡县菊潭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并与“八一”建军节当天邀请菊潭医院专家学者来宝管局进行健康答疑。

8809f2c0fdbfc639377391769992c29

  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宝管局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同志对各位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退伍军人们分别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和对军旅生活的感悟,他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精神。

  组织退役军人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活动。值全县扶贫工作进入克难攻坚阶段,退伍军人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道德风尚,参会的退伍军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胡宏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