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金少鹏到赵店乡督查河长制落实和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6 21:27: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店乡县级河长金少鹏深入赵店乡,督查水污染防治、河长制和防汛工作。

金少鹏首先听取了赵店乡总河长、党委书记王存锋关于赵店乡畜禽养殖场关停、污染源治理、汛期安全、防溺水工作汇报,询问了湍河、丹水河、黄水河、螺浉河、岱军河5大河流及时家庄、张家洼、竹园、黑龙庙等5个水库、169个塘坝、红洛堰等堰渠系治理防范情况。

随后实地查看了张庄雍和坝防溺水、百亩大塘治理、张楼房竹园水库安全运行情况。

少鹏对赵店乡水污染防治、河长制防汛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目前处于“七下八上”的主汛期,牢固树立防大汛意识,加强险工险段治理,搞好群众防汛演练,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切实履行河长制职责,实现一河清水供县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