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脱贫攻坚暨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6 21:34:26   来源:内乡亲民网

8月6日,内乡县在马山口镇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包北片乡镇的县领导李宁、李霞、许晓燕、田云章、谷晔、宋兴哲、岳书晓,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主持。

李长江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8月1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牢记“扶贫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有问题不如没有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思想滑坡比工作滑坡更可怕,树牢底线意识”四个工作要点,在“三保障”上下功夫,完善增收措施,提高“两率一度”,做好信息对照,及时问题整改,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就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指出,全县上下认真推进3+3+N工作机制,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但中央省市交办的问题仍有部分未解决,已经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整改中的问题要严格标准、加快进度,未整改的问题乡镇主要领导要分包到人加快推进,全面解决上级交办的问题。

会上,北片各乡镇党委书记先后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及环境污染防治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县直有关单位汇报了行业政策问题排查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