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同心联结创先进 脱贫致富共小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7 09:10: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夯实基层文化阵地,强化思想引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激情和自主脱贫活力,近期瓦亭镇各村开展了三带五联“同心创先进”讲习评议会。

360截图20190807091707038

试点先行,确保效果。此次“同心创先进”讲习评议会,镇党委高度重视,为确保活动成功开出效果,并没有全镇同时展开,而是确定一个基础条件较好的作为试点村,精心准备,扎实开展。在活动当天邀请其余各村负责人到场观摩学习,手把手教学,确保活动不走样,活动有实效。

360截图20190807091721334

选优评先,同心联创。评议会上各村优中选优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联户组长和联户组成员从不参加非法宗教活动、遵纪守法、遵守村规民约、自觉移风易俗等几方面发言讲习。讲评结束后评出先进典型当场发放积分卡作为奖励,以此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同心联结。

智志双扶,共奔小康。这次的讲评活动不仅对群众进行了精神洗礼和思想文化再教育,激发了群众争创先进的积极性,还有力的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为全面奔小康奠定了基础。(张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