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明体调研内乡:社会治理要“一键全覆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9 09:12:22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8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到内乡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市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君,县领导李霞、宋兴哲,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崔宏伟陪同。

2

张明体一行先后来到余关镇子育村、镇综合服务中心县公安局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阅档案,详细了解乡村综合治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信访稳定、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4

张明体对内乡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以“三带五联”活动带动乡村治理联保,专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对存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6

座谈会上,张明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工作机制,总结提炼亮点,切实通过电子监控治理模块,使调解、信访、军人服务、一村一警、技防、人防、物防、“三带五联”等得到全方位展示,实现重点领域实时监控“一键全覆盖”。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形成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发展、纵深发展,为南阳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社会治理工作李长江指出,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巩固社会治理成果,完善基础硬件建设,通过走出去学经验,专人专案专班推进,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内乡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提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