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湍河湿地管理局召开“绿盾2019”专项行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9 10:10: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87日,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召开绿盾2019”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议传达《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林业局 河南黄河河务局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督查工作的函》(豫环函[2019]183号),针对遥感监测发现的内乡湍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疑似问题清单,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专项行动工作内容,并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要求,湍河湿地管理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开展实地核查,摸清底子、建立问题台账,为湍河湿地保护区“绿盾2019”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基础资料。(申军伟 张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