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9 10:35: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了全面落实电梯维保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电梯安全管理,预防和消除电梯事故隐患。8月8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电梯维保单位专项整治会议,全县25家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电梯维护保养规则》,并对县电梯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通报。

副局长别晓锋强调,本次整治以省、市文件要求和群众举报投诉多的问题为重点,并对全县电梯维保存在的不规范、以修代保、恶性竞争、未建立应急预案、未进行实战演练等问题提出解决建议。要求电梯维保单位要恪守职业道德,做好电梯维保工作,努力提升行业形象;要按照电梯应急管理要求,做好应急救援,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稽查队和监管股室要密切配合,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我县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郭晓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