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主城区道路实施部分车辆禁限行管理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09 17:58: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营造城区宜居环境,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一条、《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内乡县人民政府决定对货车限制禁行区域。现就禁行货车类型和禁行范围通告如下:

  一、禁行货车类型

  大中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汽车。

  二、禁行范围

  内乡县城区方山路以北,S249省道以东,工业一号路以西,宝天曼大道以南的城区范围。

  三、禁行规定

  上述类型货车,禁止在禁行的城区范围内行驶。对于涉及民生,确实需要在禁行的城区范围内行驶的货车,向城市管理局备案后,到公安交警部门办理入城通行证,方可进入禁行区域。

  四、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货车违反本通告,被电子警察抓拍、交警巡逻发现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依法惩处。

  特此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