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公告 (第8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12 10:37: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考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察对象

按照《实施方案》中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有关规定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人员名单附后(见附件1)

二、 考察时间

截止2019820下午18: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考察表》(附件2)、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往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的人事手续、人事档案以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

附件1.考察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察表.xlsx

      


              

                               O十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