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第一期淘宝直播培训火热开班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8-12 16:17:23

  内乡第一期淘宝直播培训火热开班

  8月12日,在我县电商孵化园区培训中心举办的内乡第一期淘宝直播培训火热开班。为顺应电商营销模式变化发展新趋势,及时掌握新的营销方式和技巧,推动我县电商融入直播营销浪潮,县商务局利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资金,由杭州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邀请知名电商直播达人李如健、黄丝丝为主讲老师,举办内乡第一期淘宝直播培训班。

图片1

  图一培训教室座无虚席

  目前直播行业的火爆,带来了相当可观的人气流量,尤其是一些明星、网红这类人群自带粉丝流量加入直播阵营,更是为商家引来大量的人气流量,可以立竿见影的实现精准营销。短视频和直播的兴起打破了消费者对商品看不见、摸不着、感受不到的状况,消费者可以更直观的“触摸”商品。家乡的味道、原产地域商品建立起了信任感,直播间消除了田间地头到消费者手中的距离感。淘宝直播已经成为产业共振革新的超级产品,其具有参与门槛低、入驻简单、开播简单、赚钱简单和扶持力度大等特点。“农产品+直播”模式进行网络直播销售将大力推动农特产品出村进城,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的发展。

图片2

  图二 直播妆容知识实操培训

  本次参加培训的50余名学员来自园区电商企业、家庭农场、网货基地,还有往期学员、在校大学生等。本次淘宝直播培训分为淘宝直播入门基础、直播规则、直播技巧、直播前景、主播妆面知识、主播形象知识等课程。直播课堂也进行了学习方式上的创新,把学员们分成五个团队成立五家企业,通过比赛形式带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各位“老板”纷纷发表讲话,对直播销货充满了信心。园区电商企业娟姐霸气的总结四个字:“干就行了!”对自己企业直播运营之路信心满满。优秀学员代表王同江说:“十年前你错过了淘宝,五年前你错过了微销,现在短视频、直播来袭,你再不抓住机遇,就真的无商可务了”。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五天后将决出内乡第一期淘宝直播培训班销售冠军!

  相信通过本次直播培训和后期全方位的指导,培训学员将能够快速上手淘宝直播营销。下步,县商务局将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直播活动,培育内乡本土网红,助力农村产品上行,促进我县电商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