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人民医院 3+2助理全科医生招生简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13 10:20: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6部门《关于印发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国卫科教发〔2016〕14号)的规定,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下达我省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计划,现将2019年我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招收学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专业及培训时间

   助理全科,两年全脱产。

  二、招录对象

   原则上应为2019年应届毕业的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拟在或已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校学生、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优先招收。没有工作单位的以“社会学员”身份招收;有工作单位的以“委培学员”身份招收,委培学员需用人单位出具同意培训意见。

  三、招录计划

  2019年本年度计划招收30人。

  四、报名程序

  (一)咨询时间:

  2019年8月12日-27日。

  (二)报名及现场确认:

  请务必于8月27日下午5点前携带相关证件到内乡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442房间(科教科)进行现场报到。

  (三)现场确认需提交

  1、《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委托培养人员纸质版报名表,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3、一寸免冠照片4张;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五、考试及录取

  所有通过现场审核的人员务必参加8月28日上午9:00-11:00的全省统一招收考试。

  考试地点:内乡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

  六、学员培训期间待遇

  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委派单位发放的工资低于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的部分由培训基地根据学员工作表现适当给予补贴;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与培训基地签订培训协议,其培训期间的生活补助由培训基地负责发放,标准参照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确定,我院根据学员工作能力和表现,适当增加各类补助,不断提高待遇。所有通过考试录取的规培学员均免费提供住宿。

  七、联系方式:

  0377—6518732913262078876(李老师)

  邮箱:nxxrmyykjk@163.com

  

  

   内乡县人民医院

   2019年8月13日

  附件:报名表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