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款助学子 解困军人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15 11:48: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15日上午,内乡县专场捐助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仪式,在内乡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四名大学生分别收到了3000元捐助。

  内乡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去年成立以来,一直对贫困退役军人家庭比较关注,今年内乡启动贫困大学生捐助活动以来,内乡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与共青团内乡县委及时沟通,并积极联系爱心企业河南杰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最终促成了此次的专场助困退军人大学生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捐助企业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以及对他们家庭的美好祝愿,勉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家庭和社会。受助大学生和家长也表达了对捐赠企业、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等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捐赠既是是物质帮助,也是精神鼓励,下一步将以更努力的学习和更优异的成绩汇报爱心企业和社会。团县委有关领导也在会上对受助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据悉,像这样专门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举行捐助仪式的,还是第一次。而在内乡,关注贫困退役军人家庭,为这些家庭大学生捐款,并非县局独家活动,不少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直单位退役军人服务站(室)也在同步搞类似的活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表达社会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敬意。据统计,截止目前,受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和大学生,已达10余户,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随后将会更多。(庞绍奎 余明辉)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