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情牵贫困户 送药暖人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16 16:00: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8月15日,宝天曼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周书林家中。“真是多亏了陈书记呀,上个月给我们送的药真管用,我老头子现在头不晕了,也不疼了,手脚也不麻了,这药刚吃完你又给俺们送来了。”周书林的爱人梁冬雪握着陈良甫的手,满怀感恩地说。

  就在上个月,周书林还躺在床上,头晕目眩,手脚麻木。因为太难受,时不时的哼上几声,听得老伴心里发慌。陈书记入户时了解到老人的状况,当即向从医的老同学打听药方,从郑州托人购买了药品快递回来,并在第一时间赶送至周书林家中。他计算着在这次集中帮扶日,老人的药也该吃完了,便又买了药送到了老人家中。

  今年以来,宝管局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多次深入像周书林、梁冬雪这样的分包贫困户家中,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真诚关心他们的疾苦。根据贫困户致贫类型的不同,制定出扶贫工作计划和帮扶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扶干部的倾情付出,得到了困难群众的认可和拥戴,取得了较好的帮扶成效。(李淞)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