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项目建设迎来邓州“取经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21 09:27: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0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州市委书记金浩带领邓州市党政考察团深入内乡县,就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陪同。
    这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煤电运一体化项目、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牧原食品产业城和寅兴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了内乡县在重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内乡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让邓州市党政考察团成员耳目一新、很受启发。
    近年来,内乡县以“两轮两翼”战略为引领,深入实施抓项目强投资工程,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提振县域经济,打牢发展“基石”,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通过创新思路抓项目、加压紧逼抓项目、创优环境抓项目、久久为功抓项目,实现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目前,全县各项重点工程齐头并进,撑起了内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四梁八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