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内乡法院执行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22 19:22: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上午,河南省人大代表、县长杨曙光到内乡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并与法院部分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结合法院实际,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内乡法院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杨曙光就执行工作中的一些关键数据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了相关节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杨曙光对内乡法院执行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三年来,内乡法院在加大执行力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上勇于开拓创新、敢于直面矛盾,执行措施实、公众满意度高、社会效果好,为内乡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执行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依法突出执行工作的规范化和强制性。内乡法院党组要带领全院干警再接再厉,在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上下功夫;同时希望该院执行干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务实重干,不断创新执行举措,改进工作方法,运用科技、信息手段逐步加大执行力度,全力破解执行难题,谱写法院执行工作的新篇章。
    成延洲代表全院干警感谢杨曙光县长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县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切实把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贯穿于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支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