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23 20:21: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3日,县政府办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江红军主持。

围绕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的目标,与会党员在前期对照县纪委通报的7起典型案列,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问题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形成自查报告的基础上,逐人进行发言。

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紧绷党纪党规这根弦。作风建设无小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修为,不触碰中央八项规定红线,树立政府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二是要有敬畏戒惧之心。对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案促改,知耻而后止。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上,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健全完善好各项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