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公司与以色列SOLI公司合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26 09:09: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公司与以色列SOLI公司内乡商圣苑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资成立河南省中以索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县长杨曙光,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以色列SOLI公司总裁李伯奇出席签约仪式。640

李伯奇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对于我和SOLI及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20年前的1996年,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昆明,参加了一个农业展览,并开始了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大棚项目。之后,我们结交了很多中国朋友。多年后的今天,在中国内乡开始了我们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合资公司。我们共同成立这个合资企业,是为了中国农民的利益,也是为了支持中国的扶贫开发事业,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功。我们将把我们在种子事业上的所有经验都贡献给这片土地,为蔬菜行业带来一个美好的未来。

杨曙光致辞说,今天我们签约成立河南中以索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这是内乡县历史上农业经济领域诞生的第一个中外合资企业,这个公司的诞生是基于地方政府、牧原公司和索丽公司这两年来合作的成果和彼此的互相信任。我相信这个合资公司将会给我县带来很大的收益一是使我们内乡的农业技术占据新的制高点;二是通过合资公司的技术发散效应,将我们整个县域的蔬菜产业得到更大的发展,并使其在减贫和乡村振兴中也会发挥巨大的作用三是促进牧原公司整体县域的发展战略,主要体现在一体化县域发展不仅是生猪养殖,还叠加了生猪屠宰食品、牧原物流、聚爱优选电商平台、蔬菜生产、有机肥循环农业、种养循环和其他产业逐步清晰,形成了一体化县域的推进战略这在内乡已成为一个成熟的模式,牧原将会从内乡出发,把我们成熟的模式和经验复制到中国越来越多的县,助力牧原成为一个全国性的航母基地企业,推动乡村振兴。

杨曙光寄语索丽公司李伯奇先生把内乡作为他的第二故乡,不仅在内乡成就他新的事业,而且能在内乡度过更多美好的时光,不仅能在内乡挣钱,更重要的是在内乡生活的更好。

    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科工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