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全面落实整改 推进“创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8-29 08:58: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期,城管局以落实“双创”指挥部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一方面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快速全面整改,另一方面坚持举一反三,全城摸查,优化措施,分类施策,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秩序,有力推进了“创文”工作的开展。

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台账。组织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召开专题讨论会,针对县“双创”指挥部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详细制定整改台账,切实细化整改任务,限定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

实施分类治理,文明和谐管理。在治理“十乱”问题上,认真研究工作方法,实事求是制定标准,灵活艺术分类施策。对于造成脏乱差的店外经营坚决取缔;对于可以美化绿化街道环境的花卉店暂许花卉稍微出店;对于临街幼儿园限时设置围挡,方便幼儿户外活动;对于确需店外晾晒物品的,制定工作标准,签订承诺书,人性化和谐规范市容秩序。

强化督促检查,实施挂单销号。督查室依据整改台账天天检查督促,逐条逐项跟踪问效,现场检查整改到位方可销号。整改情况同“路长制”管理模式紧密结合,执行“督查汇总评比通报”制度,功效挂钩,防止有令不行、执行不力,保证整改实效,提高工作效率。

一周来,共规范店外经营200多家,清理杂物10车,清理移动广告牌30多个,更换破损广告牌7个,清理乱拉乱挂60余处,清除橱窗小广告、乱贴乱画100多处;清运建筑垃圾6车;修补人行道花砖180平方米;城区所有I类公厕和垃圾中转站按规定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标准及检查记录,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创文”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