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重点工作例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02 00:54: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30日,全县重点工作例会召开,会议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责加压,督促落实。640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主持会议并指出,近段时间全县上下严格落实县委“3+3+N”工作法,扛起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环境污染防治方面,任永亮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加压负重、加大力度、加快治理、加紧攻坚,对照上级交办的104个环保问题,主动认领,履职尽责,抓好落实,以“三散”治理工作为抓手,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就脱贫攻坚方面,任永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抓好“两率一度”、两业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标示牌不清等细节问题,完善增收措施,用好扶贫资金,做好信息对照,补齐短板,及时问题整改,保持良好的攻坚态势,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任永亮要求各乡镇要继续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乡镇的重要工作来安排、落实,通过各种途径,围绕农村厕所革命、垃圾、污水、坑塘、村容村貌等工作开展全面整治,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达到统筹规划,整体实施,整村推进的效果,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标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改善环境的认同度、关注度、积极性,用心工作,务实重干,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活更美好、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分别对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和县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