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就城区燃气规划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06 00:42: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4日,县长杨曙光带队就城区燃气规划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副县长张勇参加现场办公并座谈。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到南阳豫能油气公司建设工地、新一高食堂、大桥乡谢营村、灌涨镇、菊韵小区等处实地查看燃气工程建设及商户、居民燃气使用情况。座谈会上,南阳豫能油气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运营情况、远期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气化内乡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640

    杨曙光指出,气化内乡补短板的过程,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企业发展以及改善民生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南阳豫能油气公司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大投资力度和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实现主城区和乡镇通气率以及用气量达到既定目标。同时还加强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扩大燃气来源渠道,争取共赢,快速推动气化内乡,促进我县能源结构进一步优化。

杨曙光强调,各乡镇及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充分发挥职能协助豫能公司做好相关工作,引导用煤大户积极实施“煤改气”工程。各乡镇把镇村通燃气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专人负责在“三散”治理过程中要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居民和商户使用燃气。同时相关部门要开展专项调研,因地制宜,制定合理的收费标准,提高燃气使用率,加快市场开拓进度。

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工信局、城关镇、湍东镇、灌涨镇等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