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首个茶叶绿色食品认证落户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10 09:52: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我县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茶、绿茶被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批准为绿色食品,成为南阳茶叶生产行业中唯一取得绿色食品认证的企业。

据了解,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所在地位于环绕赤眉琴溪湖的群山之中,景色秀丽、环境优良。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从茶叶的种植、采摘、加工、包装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生产操作规程与标准,严把每一道关口和每一道工序,确保达到绿色食品品质。琴溪茶业作为全市重点农产品龙头企业,年销售收入1000余万元,带动周边农户1200余个;产品多次推介参加国家、省各类农博会、农洽会,并现场受到一致好评与肯定。此次绿色食品认证让企业多了一“金字招牌”。

截至目前,全县干鲜果、蔬菜、茶叶累计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7个,产地面积400公顷、年产量2700吨,对推动绿色发展、创建农业品牌、带动地方经济,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