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景区信息化再提升 智慧化旅游再出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18 16:05: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6日,河南内乡县衙组织人员对景区智慧化提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此次检查重点对停车场无感支付、大数据分析、应急指挥调度等方面提升内容进行了验收。此次提升为内乡县衙“河南省智慧景区”升三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b219ebc4b74543a9cf4d9c46f484fe87b801147a

近几年来,内乡县衙主动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景区智慧化建设标准,按照“游客服务便捷化、市场营销精准化、内部管理高效化”的总体思路,不断强化景区智慧化、信息化建设水平,为景区安上了“智能大脑”、插上了“科技翅膀”,从景区智慧管理营销到游客智慧体验都有了飞跃式发展,受到了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荣获了首批“河南省智慧景区”。此次智慧景区再度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景区的服务质量,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助力添彩。

在验收过程中,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强调,智慧景区建设是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为游客带来更加快捷优质旅游服务的根本要求,也是景区进行网络营销的根和源。这两年的智慧景区打造已经从景区收入和游客反映等方面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步各部门要对标景区智慧化提升内容,加紧学习新技术的应用与管理,相互配合协作,把内乡县衙信息化建设成果更好的展示出来,从而提升景区的旅游品质,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