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今日内乡: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充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0 18:41:11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观影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交流心得、畅谈体会……9月20日,内乡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23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集中观看《时代楷模》---焦裕禄事迹,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资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

4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出彩。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融会贯通中领会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落脚到奋斗实干上,转化为推动内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樊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