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烟田区划动手早 惠农富农都说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3 18:03: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0日,内乡县瓦亭镇召集镇内各村党支部书记、关心支持瓦亭发展的在家人大代表、烟办室工作人员30余人,召开2020年烟田区划现场观摩会。图片2

每到一处各村负责人都详细介绍本村的烟方规划思路。参会代表们也对每处烟方地理位置的优劣做了详细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镇长薛峥现场表态,有困难找政府,镇里能解决镇里解决,镇里解决不了的协调县有关部门解决,绝对尽全力支持各村发展。

镇党委书记詹青浩强调,要坚持“优化布局、优化地块、优化农户”的原则,选择好适宜茬口,做到合理轮作,引导烟叶生产实施“三大转移”;同时,对规划好的烟田,秋收之后,要尽快耕翻,以免错过烟田整地的有利时机。现在正是烟叶收购的紧要时期,要对烟农做好烟叶分级培训和指导,解决“三混”问题;要加强对烟检人员的思想教育和技术培训,提高分级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同时,各级政府要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全方位搞好烟叶收购服务工作和维护好收购秩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