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5 11:00: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924日,内乡县七里坪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名,实到代表46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列席代表22人。会议严格按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程序,经选举,刘二泊同志全票当选为七里坪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靳银辉同志、张宗朝同志全票当选为七里坪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图片2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乡长王学绪同志作的《七里坪乡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半年,七里坪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生态立乡、旅游立乡”的战略目标,以脱贫攻坚为首要任务,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改善民生、维护稳定、政府职能转变为载体,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着力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倾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持续加快;聚力脱贫攻坚,脱贫成效持续巩固;全力统筹各方,乡村面貌持续美化;倾力夯实基础,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致力转变作风,自身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指出,上半年虽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也存在经济发展水平总体偏弱,缺乏大项目、好项目支撑,财政增收乏力;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更加突出,影响社会稳定、和谐的因素客观存在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下步围绕新的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质提速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工作重点,打好三大攻坚拔寨硬仗;凝心推进民生工程,统筹部署长治久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谋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邢富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