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医疗保障局:认真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5 12:21: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4,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珍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要在干事创业中找寻党员干部的幸福”的专题党课,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第十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课从党员幸福来自哪里这个问题展开。一是在读书学习中理解幸福。惟有勤奋读书学习,才能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才能提升人格力量,读书是提升人生境界的源泉。二是在工作岗位中感知幸福。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是社会所需要的,不管他们从事的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是简单劳动还是复杂劳动,只要有益于人民和社会,他们的劳动同样是光荣的,同样值得尊重。三是为他人服务中收获幸福。什么是幸福?为人民服务是最大的幸福。四是在行为坚守中追求幸福。我们应该坚持追求一种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又超越物欲的持久的精神幸福。党员身份当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一辈子坚守的幸福。

  会上王慧珍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吃拿卡要,不厚此薄彼,不通风报信。要牢记四句话“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买”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幸福的党员。

  最后王慧珍强调,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最根本的就是不忘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不断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用行动诠释信仰,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