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详情

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9-09-25 17:27:53

  9月23日下午,水利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上,副局长闫凤岑传达了《内乡县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实施方案》,对“亮晒评”活动进行了安排。

  局长黎明指出,“亮晒评”活动是县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创新举措,目的是引导党员对标对表促提升,立足岗位座奉献,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亮”、“三晒”、“三评”各环节活动;要把活动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真正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在活动中发现新问题,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健全一项管长远、转作风、顺民意、促党建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