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讲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5 17:41:40   来源:内乡亲民网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923日,内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把纠治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的专题党课。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主任科员周元明,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到场聆听。

  主题教育党课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田云章主持。

  李长江从我们党执政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我们党为什么能在70年的今天依然风华正茂、基业长青开始,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回答了这一切的力量源于初心和使命!并从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容和区别、为什么要驰而不息地抓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锲而不舍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内乡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

  李长江在讲课中指出,作为党的干部,作为党派出的代表,我们的工作价值也一定是体现在群众的口碑中、绽放在群众的笑脸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党中央的政治承诺,决不允许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打赢整治四风持久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关键。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来说,要切实做到四个方面: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坚守秉公用权底线,要远离法纪红线,要廉洁修身齐家。对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来说,要着力抓好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用好问责利器、坚持标本兼治四个方面。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王倩、郭帅)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