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6 15:46: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9月24日上午,内乡县市场监管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市场监管所长以及参加“双随机”抽查检查的37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局领导蔡如谱、别晓峰、周颖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周颖雷主持。

会上,局长蔡如谱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内乡局的双随机工作在全市位次一直名列前茅,去年率先在全市推行跨部门双随机工作,受到市局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其他兄弟县市的企业信用监管领导来我县学习经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蔡如谱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和检查组要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工作进度,做好抽查信息公开和“互联网+监管”行政行为信息归集,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实到实处。

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别晓峰对前段时间开展的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在该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信用监管股、网监股、法制股、市场股、药化股、特检股相关人员提出了表扬。他要求同志们要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在完成中心工作的同时,兼顾其他业务工作,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企业信用监管股股长刘向伟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内容进行了应用培训,同时就实际操作中的相关问题和工作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会议的​召开也必将有力的推动我县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抽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互联网+监管工作提供详实的企业数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