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7 09:14: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宝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925日上午,内乡宝天曼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分别到内乡县纪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内乡县衙博物馆廉政教育展厅实地参观,接受一次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

图片1

  首先大家来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大量的图片、视频和展品等资料,充分阐释了勤政廉洁主题,一个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内心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增强了抵御各种风险、诱惑的能力。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体宣誓中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

  随后大家来到了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县衙的各个展厅,聆听古代廉政发展史,廉政监察制度发展之路,特别是三省堂前的楹联“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以朴实凝练的语言表达清廉为民的为官思想,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政治本色。

图片3

  通过组织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坚守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为新时代的生态保护工作不懈奋斗。(胡宏敏、刘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