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对标集中研讨 抓好四个关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7 17:41:22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9月26日,内乡县组织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涛和成员剧琳彬到会指导。4

  这天上午,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下午召开的研讨会上,李长江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践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个人发言;县委常委任永亮、金少鹏、许晓燕、田云章、谷晔、宋兴哲、董富裕分别对标市委领导研讨材料,联系自身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5

  李长江结合大家的发言谈几点体会,要静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潜心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心对照反思找差距,做到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同时指出,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和学习状态,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四个关键点,要聚焦主题主线,抓实学习教育;要带头身体力行,深入调查研究;要开展“五查五找”,认真检视问题;要勇于担当作为,抓好整改落实。县委常委的发言材料要做好“三个结合”再修改再提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涛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在学深悟透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对标要求找差距。

6

8

  李长江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各项工作任务重,在这个关键时刻,要凝心聚力抓好主题教育,扑下身子做好自己的事情,当好主题教育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内乡建设“南阳经济强县”和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历史文化山水名城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坚实组织保障。

7

政府分会场

  张涛充分肯定了内乡县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对集中交流研讨进行了点评,并结合中央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从县处级、乡科级、村基层三个层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县处级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学习外做好指导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当前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取得实效。

9

10

  随后,县委常委对县四大家的调研课题进行了研究,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组进行了研讨交流。(清岩 李丽 铁敏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