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对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的批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7 16:49:07   来源:扶贫开发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扶贫办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农[2018]130号)文件有关要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织相关单位对你乡镇(单位)报备的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进行了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乡镇(单位)报备的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请严格按照批复的绩效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发挥效益。

二、在绩效目标实施过程中,对报备的项目要严格按照绩效目标确定的内容和标准实施,不得随意调整项目指标,确因资金规模变化或不可抗力因素调整绩效目标的,要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调整,并重新履行备案。

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将组织相关部门对绩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跟踪落实,确保扶贫项目规范操作,切实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2019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