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领导干部 集体赴市“受洗礼”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9 10:40:37   来源:内乡亲民网

2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领县处级领导干部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接受教育洗礼。

4

  县领导任永亮、金少鹏、田云章、谷晔 、宋兴哲、岳书晓、李建文、朱宏范、周晓锋、朱文华,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各乡镇党委书记、常委部门常务副职等参加。

3

6

  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集图文展览、模型复原、视频、音响为一体,融入声光电技术,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6大部分18个板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历史、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涵养党内政治文化等,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9

  李长江一行走进展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一路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一代代革命先烈“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红色故事,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血脉传承的不懈追求,南水北调移民难舍故土的场景,全国劳动模范、“南阳的史来贺、内乡县桃庄河大队支部书记李士兴带领社员劈山造田改变落后面貌的桃庄河精神……

141312

  一幕幕清晰生动地展现在眼前,大家边看边交流,感悟颇深。随后,李长江一行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李长江庄严地举起右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1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时,将高标准、严要求、勇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内乡高质量发展,为南阳建设大城市,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清岩 李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