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29 15:27: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市、县两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各有关负责人立足自身职责,分别就分管的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局长蔡如谱从六个方面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工作思路清晰;二是树立问题导向;三是工作细致扎实;四是督促整改跟进;五是注重调查研究;六是督察指导有力。对包括“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六大安全、散煤治理工作、互联网+监管、八项规定以案促改工作、市场监管专场晚会和创文工作、“八强”要求、人大建议政提案、互联网+明厨亮灶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对下步工作,蔡如谱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把握一个“统筹”,注重工作轻重缓急。二是做到两个“务必”,务必戒骄戒躁、务必谦虚谨慎。三是坚持三个“实”字,为人要实、工作要实、作风要实。四是突出四个“抓好”,抓好督察、抓好领导、抓好中层、抓好乡所。五是做到五个“明白”,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写明白、干明白。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