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农机局完成全县农机深松信息化检测设备安装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9-30 11:49: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监管,确保南阳市下达内乡县9万亩深松整地作业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自9月22起,该县农机局工作人员与检测设备安装技术人员一道,对全县参与深松整地的深松机安装农机深松信息化检测设备。

为快速、高效、高标准完成安装任务,该县农机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以合作社为单位,根据机手的距离远近做好安装日程安排。安装过程中,对参与深松整地的作业机具逐台调试,使其达到技术标准和监管要求,并向作业机手讲解设备的使用、维护等知识。

据悉,农机深松信息化检测设备安装后,农机信息、卫星定位信息、作业状态信息等数据将传输到监测中心的数据平台上,可以实现深松机作业状态和作业面积准确监测。农机局将以监测数据作为依据,联合村干部、乡镇工作人员实地验收,还能够根据监测数据及时排除问题,保证深松作业高标准完成。

截止27日,内乡县参与深松整地作业的29台深松机已全部安装完毕,这将为2019年深松整地工作的完成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