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09 16:40: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赵店乡结合自身优势,创新方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岗堤村曲剧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送戏、送歌、送欢乐到村组,既为村民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精神享受,又通过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党的方针政策、党员干部正面典型事迹等宣传到千家万户,聚人心,树正气。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欢歌笑语像过年,说说咱们新农村,有钱!数字电视进农家,四十多寸不算大,卡拉OK唱起来,美啦!美啦!”曲剧团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夸夸农村新变化》巧妙地融入了近年来基层支部不断加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等元素,以贴近生活、富有真情实感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同时歌曲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也是群众“点赞”率很高的节目。

  精彩的演出不仅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群众、激励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时刻刻提醒着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推动社会新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