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0 15:00: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7D65467@EA84CB0E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7日,在重阳节当天,瓦亭镇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10余名老干部来到内乡县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参观学习,接受精神洗礼。

在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通俗易懂的讲解,老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加深了也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强化了自己的党员意识,牢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时时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性,继续践行自己当初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