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管理局举办2019年文体竞赛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1 16:23: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9,宝天曼管理局在葛条爬保护站开展“宝管局2019年文体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来自五个保护站和葛条爬中心小学代表队。副局长樊国华、葛条爬中心小学校长及宝管局各科室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1

  赛前樊国华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我局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局班子研究决定开展此次文体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既是为了丰富保护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业务水平、增进团队意识,更是为了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并要求各个代表队要赛出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友谊。同时为了提高保护区周边小学生们的生态保护意识,特邀请葛条爬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2

  上午比武、下午比文。上午拔河比赛项目率先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上午的体育竞技比赛拉开了序幕。上午的比赛项目还有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发挥各自特长争创一流成绩。比赛高潮时,掌声不断,叫好声不断。

4

  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在办公室负责人李净的主持下开始进行。知识竞赛题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涵盖了宝天曼保护区常识、学习活动、历史、地理、古诗词等部分。赛前选手们都做了充分准备,答题时都侃侃而谈,到了抢答环节都积极举手,追赶比分。竞赛期间葛条爬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也进行了猜谜活动,把竞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5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各项比赛都评出一、二、三等奖,又根据各队分项比赛的综合成绩得分,评出了集体年度文体竞赛冠军奖。葛条爬保护站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集体年度文体竞赛冠军。(白兵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