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晒评”工作现场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2 09:07:07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011日,内乡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晒评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市巡回指导组成员周元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宋合丽主持。

2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烟草公司、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公安局亮晒评活动的开展情况。

3

4

田云章指出,亮晒评活动旨在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同时,把主题教育扩展到普通党员这个绝大多数,以、以、以,引导全体党员对标促提升。亮晒评活动是县委在主题教育中的创新之举,通过”“”“,树牢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同时,亮晒评活动是提升干部战斗力的有效途径,也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5

田云章要求,要把握要领,深入践行,进一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的激情。要克服做做样子,必须引导每名党员敢于、真实、争着;要克服走走过场,必须要求每名党员做到以晒促明、以晒促改、以晒促提;要克服说说而已,力争每名党员在评中改、在评中干、在评中实。

6

7

强化示范引领,狠抓落实,以亮晒评的扎实开展推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在活动的具体实践中检视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风貌,为推进我县两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8

9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樊振芳、粮食局局长王凌敏、审计局局长王宜蛇、行政审批中心主任郑建平、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何剑分别作典型发言。组织部副部长李国会通报了县直单位亮晒评活动开展情况。

10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樊迪)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