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2 09:35: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dfd21cf396916ff6a4cf741d197c63

10月11日,瓦亭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以观摩加压、用评比带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镇党政班子成员、16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机关中层等40余人参加观摩。

党委书记看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

本次观摩主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看五个方面:一看整体宣传氛围,对各村主题教育整体宣传氛围进行观摩打分;二看教育学习情况,看党员干部上党课,学习计划、笔记等反映学习效果的材料;三看具体措施,看各村采用什么具体措施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亮晒评”有没有开展到位,有没有创新的活动经验;四看活动载体,看亮晒评、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标兵党员推荐评选等方面内容;五看具体成效,要看到学习、查摆的效果要结合到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开展中去看。围绕着五个方面要求参加人员认真看、认真评、认真比。每到一处,所在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党委书记詹青浩针对工作汇报进行了全面点评。

活动中,优秀群众代表和老党员还进行了发言,通过群众代表现场发言,让我们党员干部能够聆听群众的心声,想群众所想,更好的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老党员发言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点评会。点评会上詹青浩围绕各村主题教育整体宣传氛围、教育学习情况、主题教育“亮晒评”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要求党员干部要抓思想拉高标杆、抓作风踏石留痕、抓落实落地见效,牢记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行动中。(张晓、李明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