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普惠金融试点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5 10:51: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4日,内乡县普惠金融试点评估验收推进会在马山口镇王场村召开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主抓金融副职和专干,县金融办人行内乡县支行内乡农商行中原银行内乡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沿线乡镇普惠金融服务站,认真查看了信息采集档案。图片1

在沿线的湍东镇张岗村、灌涨镇前湾村和马山口镇王场村,全体人员查看了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情况、业务进展状况以及农户信用信息采集档案。人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内乡县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的总体情况,副县长郑双成认真询问站点业务开展情况、风险防控措施等内容,并对档案的规范化、准确性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行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前阶段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县金融办主任何敏从八个方面对评估验收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副县长郑双成指出,普惠金融试点县建设有助于加快内乡县金融高地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有助于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完善乡村治理,有助于加快全县农民致富的步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全县上下一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要求,这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一定能干好,一定能够通过验收,取得良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