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6 11:32: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引导医疗保障局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检验学习效果,医疗保障局党组特策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实质效果,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重要内容,全面考察了党员的主题教育知识掌握情况。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卷,并能够牢记并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知识,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的体现在了试卷上。据考后统计90%的党员考试分数达到85分以上。

  此次竞赛是对县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和检验,是切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一步。旨在通过考试的形式进一步传导理论学习的责任和压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