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17 08:30: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赤眉镇党委在四坪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李丰高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四坪村部分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四坪村支书李阳平、杨店村支书张奇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四坪村老党员雷文周就“做初心使命践行者,为党旗增辉添彩”、四坪村贫困户杨瑞丽就“知党感报党恩,义务奉献回馈社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李丰高表示,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方式,各村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先进村经验,选树先进典型,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当标兵,推动赤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丰高就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清”字上下功夫,清就是要清楚明白主题教育的重点是让党员受教育、工作有推进,通过主题教育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在“早”字上下功夫,早就是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上提前谋划,及早实施。三是要在“细”字上下功夫,细就是要认真细致开展好主题教育中的各项活动,尤其是在“亮晒评改”中细致开展评议活动,及时归档相关资料,展示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实就是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取得实实在的成效,坚决不能走过场;五是要在“新”字上下功夫,新就是要在主题教育中有新点子,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