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3 11:59: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全面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吸引高层次人才到内乡工作,按照省市招才引智工作安排,我县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正式启动。

图片1

在县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我县共有69家用人单位发布人才需求,涉及计算机、电子信息、财会、医学、经济等近40多个专业1900多个岗位。其中企业19家、事业单位50家,在学历层次上研究生78个,本科及以上学历1496人。我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报名时间安排在10月29日至31日,采取的是现场报名的办法。

图片2

根据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总体方案安排,主场活动将于10月26-27日在郑州举行,届时将有1.1万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求职岗位15.7万个、人才合作项目1269个。为了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河南建功立业,本次大会设立6个专场,10月15日的上海专场和10月19日的长春专场已成功举办,我县牧原集团、全宇制药、菊潭高中等单位参加,初步达成意向212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61人。招聘活动将持续“走出去”,11月1日的武汉专场,11月9日的北京专场,11月16日的西安专场,11月23日的广州专场,届时我县将积极参与,广聚各方英才到内乡就业创业,为全县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详情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内乡政府网、内乡亲民网查询或到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管理员